晕染了月亮

仙京初见

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水师大人,请随我来。”此时,一个人打断了师无渡的思绪,回头一看,正是敬文神君。

“敬文神君,有劳。”师无渡淡淡答道。

师无渡先随敬文神武大街游行,而后前往神武殿拜见神武大帝君吾。

“见过帝君 。”师无渡单膝跪地,低头行礼。虽是跪着,却有一股高傲的气场散发出来。

“起来吧。”君吾笑着说道,君吾看着师无渡的眼神暗了暗。君吾突然对师无渡很感兴趣,也许是因为师无渡不同常人的傲气。

从神武殿出来后,师无渡立刻去了凡间,点将师青玄。

将师青玄带到上天庭后,师青玄终于摆脱了白话真仙。

师无渡成为水师后,水域皆归他管。凡是过他管辖之地,未曾上贡,一个浪便掀了船。如此自是有人不满,奈何水横天势大,那些神官不敢多管。

后来中秋宴会上,师无渡又与明光将军裴茗,灵文真君相交。此时敬文已经落魄,灵文顶替了敬文。师无渡一时风头无两。

水师,不知白话真仙再次出现,你还能不能这么舒坦。君吾阴沉地想到,眼神暗了暗,嘴角扯出一个诡异的弧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物好像有些ooc,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